旅游英文广告词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出国都需要会点英语,旅行社也会通过英文的广告宣传,吸引更多的游客去游玩。
旅游英文广告词(最新篇)spain西班牙: everything under the sun 阳光下的一切
newyork纽约: i love newyork 我爱纽约
pennsylvania宾西法尼亚: america starts here 美国从这里开始
hershey,pennsylvania:the sweetest place on earth 地球上最甜的地方detroit,michigan 底特律(密西根州):the renaissance city
再生的城市boston,massachusetts 波士顿(麻省):the bicentennial city
两百年的城市quebec 魁北克:it feels so different 感觉如此不同
aruba 阿鲁巴:our only business is you 我们唯一的事情就是为你服务
旅游英文广告词(热门篇)宾至如归 just be at home; feel at home
天堂之旅 a trip to the paradise; explre the paradise
人迹罕至 the unbeaten track
远离尘嚣 a true departure; an escape from the bustling
全新感受 a novel experience
耳目一新 a new perspective
动感之都 a city in move
活力北京 kicking beijing
世界之都 the world city
东方之珠 the oriental pearl
文化之都 the city of culture
醉在贵州 intoxicated in guizhou
食在广州 food in guangzhou
味在成都 delicacies in chengdu
旅游英文广告词(经典篇)在 酒 店 要 taxi 可 以 请 酒 店 服 务 人 员 为 你 叫 一 辆 :
Could you call me a taxi?
( 请 为 我 叫 辆 的 士 。 )
或 者 直 接 打 电 话 到 出 租 车 公 司 :
Can you send a taxi to State Hospital? I'll be waiting at the main entrance.
( 请 派 辆 的 士 到 州 立 医 院 好 吗 ? 我 会 在 大 门 处 等 候 。 )
如 果 在 街 上 叫 taxi , 直 接 说 : Taxi! ( 的 士 ! ) 就 可 以 了 。 上 车 以 後 , 先 告 诉 司 机 目 的 地 :
City Hall, please.
( 请 到 市 政 厅 。 )
或 者 说 ,
Please drop me off at Park Street.
( 请 让 我 在 公 园 路 下 车 。 )
如 果 对 路 线 熟 悉 可 以 告 诉 司 机 :
Can you take the Victory Bridge?
( 请 从 胜 利 挢 那 条 路 过 去 。 )
上 车 後 , 可 以 先 问 一 下 行 车 所 需 的 时 间 :
How many minutes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he Capital Airport?
( 到 首 都 机 场 要 几 分 钟 ? )
如 果 赶 时 间 需 要 催 促 司 机 快 些 开 时 , 可 以 说 :
Would you hurry, please?
( 能 不 能 快 一 点 ? )
Can you make it in five minutes?
( 能 否 在 五 分 钟 内 赶 到 ? )
当 然 也 可 能 会 提 醒 司 机 小 心 驾 驶 :
Can you slow down a little?
( 能 否 慢 点 开 ? )
或 者 ,
I'm not in a hurry, so please drive slowly and carefully.
( 我 不 赶 时 间 , 所 以 请 小 心 慢 慢 开 。 )
如 果 越 过 了 目 的 地 , 你 可 以 说 :
We missed it. Would you mind turning around?
( 我 们 走 过 头 了 , 请 绕 回 来 好 不 好 ? )
旅游能用上的英文广告词文案How much more do I have to pay for the express?
( 坐 快 车 我 还 须 再 付 多 少 ? )
问 好 站 台 和 乘 车 地 点 後 , 为 谨 慎 起 见 , 在 乘 坐 之 前 最 好 确 认 一 下 :
Dose this train go to London?
( 这 列 车 去 伦 敦 吗 ? )
Is this the right train to get to Amsterdam?
( 这 是 去 阿 姆 斯 特 丹 的 列 车 吗 ? )
除 此 以 外 , 还 常 会 问 到 的 是 到 站 时 间 :
What time do we get to Paris?
( 何 时 到 达 巴 黎 ? )
或 者 在 列 车 运 行 时 问 :
How much longer is it till we get to Rome?
( 还 要 多 少 时 间 我 们 才 到 罗 马 ? )
Are we arriving in New York on time?
( 我 们 会 准 点 到 达 纽 约 吗 ? )
在 车 上 就 餐 可 以 找 餐 车 :
Is there a dining car on the train?
( 列 车 上 有 餐 车 麽 ? )
When are they open?
( 餐 车 什 麽 时 间 开 放 ? )
《旅游英文广告词》阅读地址:http://xiezuoyi.com/55322/
已有0条评论,点击查看发表评论